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Porsche CEO 暗示暫停開發中置超跑計劃

PSC-01
Porsche 的 CEO Matthias Muller 曾經表示 911 的 Hybrid 版將會在 2017/18 年現身,但其後卻被 Hybrid 部門的開發經理 Manfred Schurmann 否認,指現時 Hybrid 系統的體積過於龐大,除非 911 變身大碼版,否則在這數年間沒有理由推出 Hybrid 版。而現在又多一次「說話不算話」的例證,大約在一個月前 Porsche 的 CEO Matthias Muller 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關於中置跑車正發展當中,更指新車定位在 911 與 918 Spyder 之間,最大馬力預計為 600 匹,還說售價大約為 30 萬至 40 萬歐元。誰知轉頭 Matthias Muller 卻推翻自己的說話,表示未來將會把開發主力放在第二代 Panamera,新款的 V6 及 V8 引擎和新波箱,所以中置跑車就要再等一等。

PSC-03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