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2015賽季 – 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

porsche-china-young-driver-training-program
保時捷中國宣布今天正式啟動其新一季的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旨在吸引全中國以及東南亞地區最有潛質的賽車新人。

2016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的冠軍得主將收穫一份為期一個賽季的合同,正式簽約成為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而保時捷中國將提供資金支持其參賽2016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賽事。除此以外,他還將收穫整個賽季的專業培訓、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一個回合的參賽機會,更有望在賽季末獲提名加入保時捷國際青年車手培訓計劃。

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經理季博安(Alexandre Gibot)先生表示:“新一季的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是迄今為止保時捷中國為整個東南亞地區年輕的跑車手和全中國卡丁車手帶來的最大機遇。培訓計劃將借鑒保時捷賽車運動六十多年來在全球範圍內收穫到的成功經驗,全力推動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成為區域內最高效的青年車手發展項目。”

同時,季博安先生也表示:“加入保時捷國際青年車手培訓計劃的19名歐洲青年車手已經發展成為專業賽車手,而2016年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培訓計劃的贏家將獲得與保時捷國際青年車手同等的發展機會。曾經的保時捷青年車手培訓計劃的車手中有5位目前是現役保時捷廠隊車手,他們分別是Timo Bernhard、Marc Lieb、Patrick Long、Michael Christensen和班博(Earl Bamber)。”

porsche-china-young-driver-training-program-1
大家都已經目睹了2013和2014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冠軍得主班博在職業發展道路上的突飛猛進。他不僅贏得了保時捷賽車運動國際盃獎學金計劃,更成為了保時捷廠隊車手,出征了2015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並勇奪LMP1組別冠軍。這無疑點燃了無數車手投入這場亞洲頂尖跑車冠軍賽的雄心壯志。

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計劃的甄選範圍涵蓋目前已經在亞洲展露頭角的青年賽車手以及還處在起步階段、毫無賽車經驗的中國卡丁車車手和跑車手。

由保時捷中國全力支持的培訓計劃,將通過在全國三個不同城市進行的卡丁車競賽挑選出最具潛質的青年車手。競賽於10月5日至17日期間分別在北京的瑞得萬(北京)國際卡丁車場、珠海金蘋果賽車場和上海的流光速卡丁車俱樂部(奉賢)舉行。所有年齡介於16-25歲之間的中國卡丁車手和跑車手都可以註冊參加競賽,每場競賽成績最佳的三位參賽者將會在10月23日於上海國際賽車場卡丁車世界進行總決賽,而總決賽的前三甲將獲得參加10月31至11月3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及上海天馬山賽車場舉行的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計劃的最終資格的決賽。

而目前已經是職業車手且符合以上要求的中國及東南亞選手,在此邀請你們於10月17日前將完整履歷發送至[email protected]進行申請。培訓計劃的甄選委員會將選出6名合格的申請人共同參與11月的最終決戰。他們屆時將受邀參加作為FIA世界耐力錦標賽上海站熱身賽的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收官戰,並接受隨後為期兩天的考核。

最終決戰將對以上九名候選人進行體能和資質評估,同時也會考核駕駛保時捷公路跑車及911 GT3 Cup(991款)賽車的水平。他們的自身潛能、學習意願、賽車天賦、對賽車運動的知識以及他們個人對於賽車職業發展的專業度等方面​​也將被進行評估。

甄選委員會及最終決戰的管理團隊成員將包括經驗豐富的教練,享譽盛名的專業車手,世界知名的賽車體能教練以及保時捷中國的高層管理人員。

六位職業車手、三位處於起步階段的中國賽車界新手,共九位候選人中將有一位斬獲2016保時捷中國青年車手的頭銜,跟隨國際賽車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班博的步伐,邁出其職業車手生涯的第一步。

欲知更多詳情,請即登陸www.carreracup asia.com/junior-programm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