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保時捷“極致體驗”奪目風采閃耀滬上

porsche-experience-01
為期四天的保時捷“極致體驗”活動於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繼5月的北京站之後,再次為中國廣大保時捷愛好者帶來度身打造的跑車盛宴。該活動不僅淋漓盡致地展示了保時捷頂級跑車的非凡運動魅力,更以繽紛視角為世人呈現了其享譽全球的跑車文化。在活動中,包括全新Macan S及Macan Turbo在內的保時捷全系跑車得以傾情呈現,而豐富多彩的互動內容更提供了近距離感受保時捷跑車非凡駕乘體驗的絕佳機會,帶領每一位跑車愛好者再度見證了保時捷在夢想之路上所締造的輝煌歷程。

porsche-experience-05
自誕生以來,保時捷便秉承著打造夢想跑車的執著信念。從最初的356發展至如今的保時捷家族,跨越60多年的進化之路見證了跑車科技的不斷革新,然而永恆不變的仍是“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與體現在每一輛保時捷跑車上的運動基因。作為此次活動的亮點,保時捷基因館以充滿未來感的超級跑車918 Spyder,傳奇性的911系列以及傳承經典的911 Targa等代表車型為廣大車友完美詮釋了該品牌“生於賽道,馳於公路”的至臻信條。

porsche-experience-03
靜以示設計風範,動盡顯傑出性能。在試乘試駕環節中,Boxster,Cayman,911,Cayenne,Panamera為在場車友呈現了保時捷頂級跑車的無限駕乘樂趣。同時,從德國保時捷博物館遠道而來的多款經典車型也在此得以呈現,並在“保時捷巡遊”中展示了歷久彌新的動態風采。

作為源於賽道的跑車品牌,保時捷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從未因時光流逝而減弱。此次活動也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設立了特別展示區域,將精彩賽事主題與互動遊戲融為一體,生動地詮釋了保時捷品牌一如既往的賽道激情。時隔十六年後,保時捷今年重返勒芒,而與之深有淵源的917 KH Coupe亦藉此契機與廣大賽車迷見面。

porsche-experience-04
對於跑車夢想,保時捷從未停歇追尋的腳步,更將這份執著延續到了對公益事業的熱情之中——2009年,保時捷中國發起了“保時捷溢彩心”公益項目,攜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倡導將關注與力量持續地投入到貧困兒童教育和學校生活的改善之中,以幫助他們獲得更優質的教育資源。同時,保時捷與四川美術學院合作發起的“保時捷溢彩心”藝術作品徵集活動,致力於支持中國青年藝術家的培養與發展,並通過藝術的力量,喚起社會各界對偏遠地區兒童教育問題的關注與重視。在此次“極致體驗”活動中,特別展出了去年所徵集的優秀作品,在流光溢彩之間呈現青年一代對於公益事業的未來期盼。

porsche-experience-08
在活動現場,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潘德旭先生表示:“自2009年以來,保時捷’極致體驗’活動已與中國車友攜手走過了六個年頭。這六年間,我們不僅收穫了來自跑車愛好者們的熱切關注與大力支持,亦見證了保時捷品牌在這片神州大地的飛速發展。同時,我們也非常高興能夠通過此次活動為廣大車主及車友提供全方位了解保時捷品牌的機會,也希望能以此推動保時捷跑車文化在中國市場的進一步發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