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保時捷積極拓展江蘇市場

porsche-jiangsu-actively-expand-the-market
2013年第一家全新保時捷中心在江蘇省南通市隆重揭幕,成為保時捷中國在新年伊始帶給中國市場的一份賀歲大禮。南通保時捷中心的盛大開幕,不但見證了江蘇省第4家保時捷中心的成立,同時也標誌著保時捷中國的經銷商總數已達49家。在無錫保時捷中心成立之後的一個月內,這家全新保時捷中心的成立彰顯了保時捷對於江蘇市場發展藍圖的堅定信心。

南通保時捷中心總經理張迅表示:“南通是一個有著巨大經濟潛力與創新能力的城市,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把保時捷帶到南通,為當地的車友服務。我們希望能夠從南通開始,翻開保時捷在江蘇省發展的全新篇章,讓區域內的每一位保時捷車友都能更加便利地挑選、定制及保養他們的保時捷愛車。”

據統計顯示,2012年南通的GDP在全國21個地級城市中排名第八。南通保時捷中心的誕生,不但表明保時捷將繼續致力於緊跟中國經濟發展步伐的決心,也詮釋了保時捷為本地消費者帶來頂級跑車與卓越服務的不懈努力。

位於南通市崇川區的南通保時捷中心佔地面積超過5000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精緻的展廳以及超過3000平方米的售後服務中心。全新4S中心從每一個細節入手,為每位客戶的來訪都提供無與倫比的卓越服務和全面深入的完美品牌體驗。

在當天舉行的盛大開幕儀式上,全新上市的保時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該款新車於不久前的2012年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完成了它萬眾期待的首次亮相,被譽為“至善而瑧”的這款保時捷創新之作,是卓越風格、輕便性能與非凡效率的完美結合。除了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之外,開幕儀式上還同時展示了其他系列的保時捷經典車型,其中包括充滿傳奇色彩的911系列、著名的置引擎​​跑車Boxster、頂級的Cayenne SUV以及卓越的Panamera 四門GT車型。

保時捷中國首席執行總裁柏涵慕先生(Mr. Helmut Broeker)的自豪之情溢於言表:“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為我們的忠實用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關懷與最完美的跑車體驗。全新南通保時捷中心的落成,不但見證著我們為完成這一使命而付出的努力,也標致著保時捷中國營銷服務網絡的進一步完善和升級。相信我們的堅持能夠滿足並超越每一位車友對保時捷的熱誠期待,將保時捷品牌的經典傳承進一步發揚光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