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德國名演員現身紐布靈助興


Porsche Mobil1 Supercup 紐布靈站賽事圓滿結束,當中亦有助興節目!德國本土著名演員 Richy Muller(55 歲)於昨日應保時捷之邀,前往紐布靈賽車場觀戰,亦接受了廠方的訪問。以飾演警員 Thorsten Lannert 馳名的 Richy 表示,電視劇集裡不時出現駕駛 Porsche 追捕疑匪(電視遊戲《Need For Speed》般?),而在現實生活的他,因為在 Mannheim 長大並觀看不少電單車比賽,所以自小已成為賽車 Fans。


而在 20 年前他亦曾經參與過有關比賽,但隨著年紀漸長並考慮到自己始終以演員為正職,所以最終離開了賽道。Richy 認為當日的主力賽事 F-1,很大程度上是鬥科技,相反 Mobil1 更講求車手的技術修為,所以後者更吸引他。另外 Richy 亦提到美國經典演員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與保羅紐曼(Paul Newman)演出過出色的賽車電影,之後就沒有比兩人更好的電影出現。席間 Richy 表示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曾經演出一套與 F-1 有關的電影,但他認為內容細節完全與現實不符,所以不值一提……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