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2014年前三季度保時捷營業收入及利潤均有上升

porsche-macan-event-2014-02
2014財年前九個月,保時捷股份公司(Dr. Ing. h.c. F. Porsche AG)繼續譜寫成功故事,新車交付量、營業收入及利潤均繼續提升。前九個月,保時捷向全球車主交付135,642輛跑車,同比增長13%;營業收入上漲到122.4億歐元,增幅為17%;營業利潤增加2%,達到19.3億歐元。與此同時,保時捷員工人數亦創下新高,達到21,950人,與去年的18,882人相比增加了16%。

保時捷執行委員會成員、主管財務與信息技術的麥思格先生(Lutz Meschke)表示,保時捷盈利能力保持強勁:“盡管我們在新型傳動系統研發和企業可持續發展方面進行了大規模投入,但營業利潤依然有所提升。今年前九個月,保時捷取得了收益率16%的不俗成績,繼續向其戰略目標穩步推進。”首席財務官麥思格先生預計2014年第四季度財政形勢不會發生顯著變化,並補充表示:“預計保時捷2014財年與去年相比將會穩中有升。”

保時捷執行委員會主席、首席執行官穆倫(Matthias Muller)先生表示,研發方面的巨大投入主要用於推進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一前沿技術的發展,保時捷已成為這一領域的行業先驅。穆倫先生強調:“保時捷擁有Cayenne S E-Hybrid、Panamera S E-Hybrid以及918 Spyder,從而成為全球唯一一家擁有三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汽車企業。”保時捷通過實際行動向全球車主以及公眾發出了清晰的訊號,踐行了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諾。穆倫先生說道:“作為跑車制造商,限制排放的相關規定起初對我們是種挑戰,但保時捷成功地迎難而上,應時而變。保時捷傾心打造的極致跑車,不僅要在市場競爭中體現出最為強勁的性能,在尖端科技方面也絕不甘居人後。”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