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保時捷在上海成立子公司

porsche-three-models-gains-2014-golden-steering-wheel-award-in-germany-03
作為保時捷股份公司(Porsche AG)的全資子公司,總部位於魏斯阿赫的保時捷工程集團有限公司(Porsche Engineering Group GmbH)即將於上海成立子公司並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保時捷工程技術研發(上海)有限公司將於2015年初正式登陸中國。“在過去的二十年間,我們為很多中國公司提供了工程技術服務”,負責研究與開發的保時捷執行董事會成員兼保時捷工程公司股東委員會主席賀馳(Wolfgang Hatz)說道,“上海子公司的建立將有利於我們進一步鞏固和拓展在中國的合作伙伴關系,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保時捷工程技術研發(上海)有限公司將致力於發揮整車研發和系統研發方面的核心實力,同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一起不斷創新,在轎車、其他車輛及工業產品領域不斷突破,引領行業趨勢。

該上海子公司將延續各個子公司與總公司的專業一體化優勢,攜手六位熟悉亞洲市場、獨具豐厚技術實力的工程師共同起航。“我們將帶來從跑車研發中獲得的整車研發技術,讓客戶在當地加以有效利用”,保時捷工程公司董事總經理雷德民先生(Malte Radmann)表示。除中國外,總部位於魏斯阿赫的保時捷工程公司還擁有施瓦本地區比蒂格海姆-比辛根(Bietigheim-Bissingen)、布拉格(Prague)和意大利南部納爾多(Nardo)的三家分公司。

與同濟大學合作是保時捷工程公司在中國的重要戰略之一。雙方已於今年6月簽署合作協議,並將以布拉格分公司與布拉格理工大學成功的合作模式為典範,在研究、教學、試驗台架和結合實踐等方面密切交流。

位於魏斯阿赫的保時捷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是汽車制造商、配件供應商和其他領域的高級工程服務商,100%隸屬跑車制造商保時捷股份公司。該公司不僅擁有中型公司的最佳關系網,還兼具豐富的汽車制造商服務經驗。根據客戶需求,保時捷工程公司將提供各類解決方案——從零部件的構想、復雜模塊設計,到整車規劃和施行直至批量生產管理。位於意大利南部的保時捷納爾多技術中心測試與檢測基地自 2012 年起隸屬於保時捷工程旗下,為公司自身和客戶提供包羅萬像的測試與實驗場所。客戶發展是保時捷品牌價值的基石和重要組成部分,但外界對此卻知之甚少,保時捷工程公司一直以來謹遵保密原則,為客戶量身打造產品策略並積極維護其品牌形像。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