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保時捷攜全新頂級車型亮相 2014 北京車展

porsche-unveiled-2014-bring-new-top-model-beijing-auto-show-01
第十三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即將於4月20日盛大開幕,以“汽車讓未來更美好”為主題,揭示了未來汽車發展最新趨勢。此次車展,保時捷將攜旗下全系頂級跑車驚艷亮相E5展館,以其享譽全球的運動基因為世人詮釋純粹駕駛樂趣。作為保時捷GTS家族的最新成員,全新Boxster GTS及Cayman GTS將藉此契機呈現其全球首秀。同時,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Panamera 4 Executive,Panamera 4S Sport Edition也將在此次車展首次與全球車友見面。

porsche-unveiled-2014-bring-new-top-model-beijing-auto-show-02
在保時捷,GTS代表著“Grand Turismo Sport”,其榮耀之名淋漓盡致地彰顯著保時捷所擁有的超凡動態性能與卓越運動基因。自1963年904 Carrera GTS誕生以來,GTS車型便開創了逾半個世紀的傳奇歷程。如今,GTS的血液流淌於Boxster及Cayman這兩款標誌性中置發動機跑車之中,保時捷則再次為細分市場樹立了最強性能的速度標杆。同時,充滿運動風格的設計元素不僅為這兩款全新頂級車型塑造了個性鮮明的時尚外觀,更呈現了該品牌一如既往的傑出設計理念。憑藉傑出的動態性能與超凡的日常實用性,Boxster GTS及Cayman GTS再次實現了保時捷對於打造“純粹跑車”的至臻承諾。

與此同時,萬眾矚目的919 Hybrid,911 RSR,以及超級跑車918 Spyder也將在本屆車展悉數登場,為所有跑車愛好者呈現來自保時捷的無限運動魅力。

porsche-unveiled-2014-bring-new-top-model-beijing-auto-show-03
這些車型極具運動感的外觀設計正是中國客戶對高端跑車興趣快速增長的體現。對保時捷來說,中國已經成為緊隨美國之後的第二大市場。作為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2013年保時捷在中國創造了37,425台的銷量,同比增長19.9%​​,實現了持續十三年刷新年度銷售紀錄的輝煌業績,充分證明了中國跑車愛好者對高性能卓越駕駛體驗日趨增長的巨大需求。

porsche-unveiled-2014-bring-new-top-model-beijing-auto-show-04
2014北京車展將驚艷呈現的保時捷車型:
Boxster GTS(全球首發)
Cayman GTS(全球首發)
Panamera 4 Executive(全球首發)
Panamera 4S Sport Edition(全球首發)
919 Hybrid(亞洲首發)
911 RSR(亞洲首發)
Macan S(亞洲首發)
911 Targa 4S(亞洲首發)
918 Spyder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911 Turbo Coupe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