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保時捷勇奪首屆虛擬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 GTE 組別冠軍


新成立的保時捷電競車隊贏得了首屆虛擬勒芒24 小時賽耐力賽 (24 Hours of Le Mans)。廠隊車手Nick Tandy 和保時捷青年車手Ayhancan Güven,以及專業的模擬賽車選手Josh Rogers 與Tommy Östgaard 合作駕駛數碼版的2017 款保時捷911 RSR 賽車,在單圈13.626 公里的勒芒賽道完成了339 圈,並獲得組別冠軍。


保時捷共派出四部虛擬的911 RSR 參加這場線上活動。每部賽車都由兩名真正的賽車手和兩名來自Coanda Simsport 電競團隊的專業Esports車手合作駕駛。在GTE 組別,他們在日以繼夜的比賽中通過兩段完美的長距離衝刺,最終以領先組別第二超過一圈的優勢衝過終點線。更準確來說,於保時捷首次贏得勒芒全場冠軍的50 年後,這個四人組合的勝利為Hans Herrmann 和Richard Attwood 當年的成就增添了新的光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