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限量版概念車 法蘭克福車展發布

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concept-car-01
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車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這款被賦以全新的色彩、材質和外觀的限量版概念車計劃於2014年正式投產,並將秉承瑪莎拉蒂現有Quattroporte的一貫特性及品質。

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concept-car-02
Ermenegildo Zegna運用於瑪莎拉蒂Quattroporte限量版上的設計理念是兩大品牌緊密合作的結晶,兩者在歷史、傳承和獨特性方面均高度契合。

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車的車身採用了特殊效果的超精細鋁粉噴漆,強化了金屬的流動感和純粹感。一層亮面黑色底漆又更好地烘托出鋁粉漆的光澤,營造出一種深邃的質感。鉑質金屬特效漆面被暖色調稍加中和,與該車型典雅、成熟而富有高科技感的設計理念相得益彰。

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車型在材質研發和配色時也恰到好處地在經典與時尚間找到了平衡點。

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concept-car-03
內飾也是這款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車的一大亮點。經典的暖色調如摩卡和原色,在藉鑑了Zegna最新男裝時尚設計理念基礎上被重新詮釋,散發出穩重、成熟的氣質。座椅、車門板和車頂內襯等內飾組件除了使用一層天鵝絨般光滑的亮色面料外,還全部以柔軟的真皮覆蓋。Zegna在時裝領域積累的深厚經驗和獨家技術確保了這些面料完全可以符合汽車內飾材質的高品質要求。

quattroporte-ermenegildo-zegna-concept-car-0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