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車手專欄:熱話 D&G 風雲


談談潮流熱話 D&G 風雲吧。當然筆者最留意的是第二天肆無忌憚泊在店外廣東道禁區的 Pagani Zonda 風之子及法拉利 458 Italia。法拉利是意大利的個個知,但有多少知道 Pagani Zonda 也是來自意大利呢?就與 D&G 這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不謀而合 。令筆者覺得大家都跌進了 D&G 的極端市場手段的圈套。

如果生果能選擇,十字街口咁多鋪佢偏揀 D&G 影?話有人投訴但只有記者片段?懷疑是高層第二天更高調地泊兩部意大利超級跑車放係門口,風之子 Zonda 泊先,458 泊後,顯得非常有鋪排,皆因風之子 Zonda 數量在港遠遠比法拉利少,會更惹人注目,更易變成城中話題。

加上筆者剛收到可靠消息指 D&G 這條副線將會全面全球結束。從以上証據,不排除通通都是一個極端 PR 一個手法,用負面創造另一個極端品牌衝擊,有如致誅死地而後生。

試想想,這幾天的頭版值多少錢?你的 Facebook 有充滿 D&G 嗎?能引起全香港人同時關注一個品牌要用多少 budget?一瞬間,只懂得 LV、Gucci、Prada 的,現在卻懂了 D&G。

另一方面你以為這會做成罷買,影響銷情。那怕發動罷買的一群,根本無能力買吧。更那怕發動萬人圍影的聚集都是 D&G 鋪排之一。如果這真是一個市場手段,真是瘋招呢!

文:瘋見車人

以上內容只反映嘉賓之個人意見,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