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Range Rover Evoque Prestige 豪華版抵港


Range Rover Evoque 魅力無容置疑,繼基本 Pure 版和 Dynamic 版後,Land Rover 再為本地車迷引入全新的豪裝版 Prestige,而且有三門和五門版本選擇。



Jaguar Land Rover Hong Kong 總經理劉家輝表示 Land Rover 在銷情節節上升,2012 年 1 至 5 月成為增長最快的豪華汽車品牌,Range Rover Evoque 絕對功不可沒。

Prestige 外觀最主要變化是車側和車尾加上更多的鍍鋁飾條,以及採用全新設計的 19 吋鋁合金輪圈,提升豪華味;內櫳採用大量的金屬飾面,更改用牛津皮革(Oxford Leather)作包裹,打造奢華感。另外,Prestige 有兩款獨特的內櫳顏色,分別是以淺啡色皮革配襯米白色表板的 Spirit,以及米色配上櫻桃紅色方向盤的 Couture。



發布會還邀請了香港著名十大時裝設計師 Henry Lau(劉志華)為 Evoque Prestige 設計出斯文、運動與派對,三款適合不同場合穿著的服飾,做到人與車同樣擁有個人專屬的風格。

售價:HK$748,000
查詢:2891 7780(Jaguar Land Rover Hong Kong)

文、攝:Nekki Yu

Range Rover Evoque Prestig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