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ed Bull X-Fighters Jams」4月4日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

red-bull-2015-02
「Red Bull X-Fighters Jams」首登香港!這項由 Red Bull 主辦的國際級花式電 單車表演將於 4 月 4 日下午 2 時起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盛大舉行,將是香港首個國際級戶外花 式電單車大型表演;屆時四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花式電單車手將輪流在維港美景的襯托下, 表演多個高難度動作,精彩可期!「Red Bull X-Fighters Jams」免費入場,歡迎全港市民到場欣 賞! 「Red Bull X-Fighters Jams」是 Red Bull 主辦的年度盛事!自 2007 年起,「Red Bull X-Fighters Jams」曾到世界不同城市作巡迴表演,藉此推廣花式電單車這種極限運動之餘,同時為追求速 度、刺激等感觀享受的觀眾帶來另類樂趣。活動至今已去過英國、阿根廷、西班牙、希臘、土 耳其、波利維亞等超過 30 個國家,多個殿堂級車手 Travis Pastrana、Eigo Sato、Danny Torres、 Mat Rebeaud 都參加過「Red Bull X-Fighters Jams」,並上演多個經典場面,包括在土耳其跳過 著名的木馬屠城記內的木馬、穿越著名景點高架水渠 (aqueduct bridge) 、在希臘跳過波音客 機的機翼及在玻利維亞海平面 3500 米上,做出世界最高的後翻 (back flip)及 FMX 表演紀錄。

red-bull-2015-03
「Red Bull X-Fighters Jams」香港站共有四位頂級選手參加,包括比利時車手 Gilles Dejong、波 蘭車手 Marcin Lukaszczyk、瑞典車手 Marcus Dubois 以及 Red Bull 紐西蘭運動員 Nick Franklin。 Franklin 是 FMX 花式電單車的先鋒之一,是這種花式電單車表演的常客,曾參加 Nitro Circus, 並在馬德里贏得 Red Bull 主辦的國際花式電單車大賽的季軍,經驗相當豐富。曾為澳門「水舞 間」擔任花式電單車技術顧問的他擅長後翻 (back flip) 等技術,必為香港市民帶來精彩絕倫的 表演。

red-bull-2015-01

為隆重其事,大會將於 3 月 18 日(星期三)在灣仔「Billidart Restaurant & Bar」舉行記者會, 屆時將介紹更多「Red Bull X-Fighters Jams」內容及節目。

Red Bull X Fighters Jams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5 年 4 月 4 日(星期六)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 公眾免費入場
時間:下午 2 時開始入場
星級表演者:Gilles Dejong、Marcin Lukaszczyk、Marcus Dubois、Nick Franklin
網址: www.redbull.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