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Renault 推出新世代 Twingo

renault-twingo-01-1
Renault 在 2013 年時曾發佈了都市小車的 Twin’z Concept 及 Twin Run Concept,而現在終於推出來自這兩款概念車的新世代車型 Twingo,除了五門掀背車型外,還推出了開篷版,而據 Renault 表示 Twingo 的車身及睹後鏡可隨車迷的喜愛而隨意繪製,加上採用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展現了法國人的玩味設計風格。另一方面,Twingo 將與 smart Fortwo 使用相同的底盤開發,這代表了 Twingo 是採用後置後驅的設定,不過目前廠方仍然未公佈相關的動力規格,相信要到日內瓦車展後才會揭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os2xdK30g

文:Issac.C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