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enault Twizy Sport F1 都市小車

1367214890
Renault 發佈了一款將 F1 技術放到都市小車身上,名為 Twizy Sport F1 概念車。新車的車身尺碼為 2,337mm x 1,191mm x 1,461mm(長 x 闊 x 高),幾乎與高爾夫球一樣。Twizy Sport F1 採用電動馬達作為動力系統,並使用了 F1 賽車技術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能夠把剎車時的動能轉為成電能,並且儲存起來,在需要時爆發額外馬力,令原本只有 17 匹的 Twizy Sport F1 可一口氣衝上 79 匹馬力。另外,Twizy Sport F1 的造型相當別緻有趣,看起來相當像地盤所用的推土機,但又份有動感,而且配上 F1 比賽用的光頭胎,雜合矛盾與新穎於一身。

article (1)article (2)articlearticle (3)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