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 Black Badge 首次香港展覽


勞斯萊斯Black Badge符合客戶更神秘、更堅定、更自信和更嚴謹的美學標準。正因品牌為完美地回應他們的真正渴求,這與客戶之間產生的相互作用使勞斯萊斯Ghost,Wraith和Dawn的外貌和特質出現了轉化效應,Ghost Black Badge、Wraith Black Badge和Dawn Black Badge 應運而生。這款永久性定製車系專為年輕、積極 、白手興家的人士而設計,展現他們大膽前衛的生活方式。

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銷售經理Ian Grant表示︰「相比從前,勞斯萊斯在香港現正吸引愈來愈多不同類別和更年輕的客戶群。我們看見一批將影響香港未來的年輕成功企業家的出現,而帶有暗黑無畏風格的Wraith Black Badge,則是這些年輕企業家的成功象徵,代表他們選擇非凡人生的大膽態度和自我獎勵。」


Black Badge 是勞斯萊斯現代化的明確指標,反映品牌在千變萬化的奢侈品領域中如何深切了解和回應客戶需求。先進航天奢華物料與工藝鞏固Black Badge的頂級奢侈品特質,而每款車型都經過精準的性能提升,同時絕不妥協於品牌「魔毯」駕乘體驗及頂尖工藝的特徵。

勞斯萊斯Black Badge 展覽揭示品牌的另一面,讓參觀者在嶄新領域中感受品牌意想不到的轉變,引領他們進入Black Badge的暗黑國度。


是次香港展覽亦見證Dawn化身為雙座模式,由於勞斯萊斯的設計師了解到部分客戶有意在這輛最奢華開篷車的風格和實用度上提昇其靈活性,這成就了Dawn Aero Cowling的誕生。Aero Cowling將Dawn轉化成雙座開篷車,以tonneau cover覆蓋整個後車廂,但不失其堪稱為世上最能滿足社交需求的開篷車。Aero Cowling是首次於亞太地區展出。

展覽設有歡慶女神摺紙藝術工作坊及互動平台,讓參觀者置身於Black Badge 的美學世界。

勞斯萊斯Black Badge 展覽
展期︰2018年6月28日至7月2日 (星期四至星期一)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設有非公眾開放時段)
地點:西九龍尖沙咀ELEMENTS 圓方1層金區

售價:
Ghost Black Badge HKD 6,500,000 起
Wraith Black Badge HKD 6,800,000 起
Dawn Black badge HKD 7,500,000 起

價格因應客戶配置而有變更,每部勞斯萊斯Black Badge均為定製車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