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勞斯萊斯 Rolls-Royce 客戶定制計劃再創新猷 別出心裁旅行餐箱伴你遨遊四海

嚴選優質的拋光鋁材、木料及皮革精製而成的旅行餐箱,是勞斯萊斯汽車最新的客戶定制項目,由專責客戶定制的設計及工程團隊因應客戶需求而精心打造。過去 18 個月內,勞斯萊斯在英國的古德伍德廠房研製出多達 100 項極其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定制項目,今次的旅行餐箱正是其中之一。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客戶定制元素令勞斯萊斯的超級豪華汽車系列更顯與眾不同、氣派不凡。客戶渴望訂購能夠彰顯個人風格與品味的『幻影』車系,而我們創意無限的設計人員以及手工精湛的工匠樂於為他們效勞。」

甚麼是客戶定制計劃?
儘管勞斯萊斯「幻影」的標準功能與選項已經多不勝數,但訂購該車系的客戶均渴望擁有更多個人化選擇,客戶定制計劃就能滿足他們在這方面的需求。

客戶定制項目選擇眾多,由最不起眼的個人化踏板、對比色縫線及座椅滾邊,以至能夠大膽表達個人品味的特選木料及車身專色油漆,一應俱全。還有令人讚嘆不已的創意項目如行李箱、玻璃器皿及尊貴不凡的旅行餐箱,全部由勞斯萊斯的古德伍德廠房自行設計及製造。

客戶定制計劃的專責團隊成員來自設計、工程、生產及銷售等不同職能。該計劃於 2009 年刷新紀錄,年內生產的汽車中多達 75% 具備客戶定制元素,遠較 2005 年錄得的50% 為高。而在亞太區,大部分的「幻影」車款,都具備客戶定制元素。

客戶定制計劃產品銷售經理 Thomas G. Jefferson 指出:「對於全力支持勞斯萊斯而要求嚴格的客戶,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務求超越他們的期望。藉著與全球經銷商緊密合作,客戶定制團隊致力研製與顧客同樣出色出眾、與別不同的轎車。」

該款客戶定制的旅行餐箱於今年 4 月在意大利的千泉宮 (Villa d’Este) 首度登場,並將於 7 月 21 日至 23 日在英國倫敦的馬球總會俱樂部 (Hurlingham Club) 舉行的 Salon Privé 展覽中亮相。

資料來源:勞斯萊斯 Rolls-Royc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