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勞斯萊斯 GHOST SERIES II 於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

RR-GHOST SERIES II-021
今天,在2014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勞斯萊斯汽車正式發布了古思特系列II (Ghost Series II)車型。古思特系列II不僅擁有精心設計的外形,還整合了品牌最新的尖端科技;在突出現代奢華與年輕動感的同時,又不失勞斯萊斯汽車一貫的經典氣質,將會吸引眾多包括行業領袖、傑出企業家及成功商務人士在內的精英才俊。古思特系列II的發布將進一步鞏固其在超豪華汽車市場中的主導地位,也將成為勞斯萊斯汽車續寫成功傳奇的基石。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日內瓦Palexpo會展中心為古思特系列II 揭幕時表示:“我相信經過重新設計和升級的古思特系列II將會為勞斯萊斯汽車吸引到更多新客戶,它會是成功企業家的終極之選,尤其是在紛擾喧囂的商業社會中渴望綠洲般寧靜感受的企業領袖。 ”

RR-GHOST SERIES II-002
古思特系列II在保留勞斯萊斯汽車經典元素的基礎上,在設計和技術上都做了創新和整合,以滿足客戶挑剔的要求。最精心的改變從前臉就能明顯看出:日間行車燈環繞著全新造型的LED頭燈,賦予古思特系列II更具動感的個性簽名,並完美融合於前臉的整體設計。由歡慶女神徽標延伸出的錐形引擎蓋中線,不禁讓人聯想起噴氣式飛機的霧化尾跡,又類似豪華遊艇的尾流,暗喻著古思特車型的動感活力。全新設計的擋泥板和保險槓造型在視覺上增強了寬度與高度的延伸感,勾勒出強有力的身姿。此外,聞名已久的“飄馳線”(waft line)在古思特系列II上的角度更加前傾,用來凸顯這款車輕鬆自如的動力表現。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設計總監賈爾斯·泰勒(Giles Taylor)評價道:“古思特系列II車型展現出了超越時代的設計感。全新前燈設計、引擎蓋中線,以及對錶面細節的精緻處理都賦予了這款車型更具動感的姿態與志在必得的氣度,又巧妙透露出這輛車的科技感。我對這款車型和諧而優雅的設計深感滿意。”

古思特系列II還是一款表裡如一的車型。前沿科技為其奢華而現代感十足的外表錦上添花,還賦予古思特如綠洲般寧靜平穩的風度,使成功企業家在繁忙錯雜的商業社會中從容處理各項事務。

RR-GHOST SERIES II-019
全套最新科技確保車內的商務與休閒活動皆為極致奢華的輕鬆體驗。去年首先搭載於魅影(Wraith)車型的衛星輔助傳動系統(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增強了車輛的動態操控性,自動適應道路環境功能提升了駕駛體驗。通過更新的導航系統以及人機界面,車主便可輕而易舉地體驗到古思特的全新特性。可選配的定制音響(Bespoke Audio)以其極致的工程設計和卓越的音響系統書寫了行業歷史,極具震撼的聽覺享受也將客戶滿意度推向了新高。

簡而言之,古思特始終是全球成功企業家的首選車型,為他們在開拓事業的征途上提供沉穩寧靜的完美享受。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