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Ghost:豪華與操控共存( II )

做司機還是做乘客
Rolls-Royce Ghost 的內裝也精心打造過,坐到車廂後你不會覺它是入門版車款,非一般的真皮座椅、桃木飾件,已給人一種不能言喻的貴氣,加上車廂以杏色作主,走入車廂座下來已給人一種很休閒的感覺,完成一天辛勞工作後,回家時座在 Ghost 之中充充電的確不錯。RR 還為車廂加入很多銀色磨沙和閃令令的銀色電鍍飾件,貴氣得來,一點也不老土,最令筆者留下深刻印像的是那張又厚又多毛的羊毛地毯,感覺就像回到家中沙發前那張地毯般,的確有意思。

視像內容

設備有如置身家中
座在 Ghost 的後座與前座感覺同樣舒服,不過在後座提供的設備比前排更多,如小雪櫃、餐枱、照明燈等等,如果白天行車時,覺得太陽太晒的話,電動窗簾功能隨時為你效勞。Ghost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備就是雨傘,它收藏在門邊,當有需要時按下門邊上的銀色鍵,雨傘即可彈出,詳細操作大家可以在上面的視像內容找到。

相信是今代最易開的 RR
筆者今次約了 Ghost 在石澳、淺水灣一帶拍照及試駕,相信大家都知道沿路兩旁很窄,身型較細小的 Ghost 走這段深淺赤石好像難不到它,一樣輕鬆走出每一個彎位,睇位也比預期的輕易。可能你會問開這架車有什麼技巧,其實有駕駛開行政房車的話,駕駛 RR Ghost 絕對不成問題。這架車只有三個波段,R、N、D,波棍設在軚盤旁邊。由於波有了波棍,整個中控台都來得簡約。6.6L V12 引擎推動這架接近 2,500kg 的 Ghost 當然不費吹灰之力,0 – 100km/h 只需 4.9 秒。

總結

與 RR Ghost 共渡了一個下午,令整個人都比平常安靜,原因是 Ghost 在行車時太寧靜了,除了輕微的車呔聲外,戶外的雜音分隔得接近完美,實在令人一試難忘。Rollys-Royce 今次推出 Ghost 剛好填補新一代年青才俊市場需要,各位老闆級人馬買車又多一個選擇。

規格表:Rolls-Royce Ghost

第一頁:Rolls-Royce Ghost:豪華與操控共存( I )

【文、圖】太迪
【售價】HK$480 萬起
【資料提供】Rolls-Royce HK
【查詢】2870 1692
【相關網址】http://www.rolls-roycemotorcars.com/

Rolls-Royce Ghost 圖片集

規格表:Rolls-Royce Ghost

第一頁:Rolls-Royce Ghost:豪華與操控共存( I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