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宣布任命中國區總監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亨瑞克先生(Henrik Wilhelmsmeyer)出任勞斯萊斯汽車中國區總監。該項新任命將於 2012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並顯示出中國區市場對勞斯萊斯汽車這一頂級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的重要意義。

亨瑞克先生加入寶馬集團多年並曾出任數個主要職位,調職至中國工作已有六年時間。目前為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南區區域總監,此前他負責公司轉銷商發展。

保羅·哈里斯(Paul Harris)先生將繼續擔任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監,負責除中國內地外的整個亞太區市場,以及香港和臺灣等地區的業務拓展。現任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大中國區總經理鄭津蘭女士由於個人原因將離開公司。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銷售及市場總監喬里恩·納什(Jolyon Nash)先生表示:「我榮幸宣佈勞斯萊斯汽車這一重要的人事任命。中國已經成為我們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亨瑞克憑藉其豐富經驗及斐然業績,完全勝任這一職位並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該區域的領先地位。另外,我衷心感謝鄭津蘭女士在過去七年裡做出的卓越貢獻。」同時他也表示:「在過去兩年,憑藉保羅·哈里斯先生及其團隊的熱忱和貢獻,使我們在中國獲得巨大成功。我對他們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謝。」

2011 年,中國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勞斯萊斯汽車全球第一大單一市場;北京授權轉銷商位列全球授權轉銷商銷量排名第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