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勞斯萊斯汽車產量刷新紀錄

勞斯萊斯汽車今天宣佈,客戶對該公司所有型號汽車的需求持續強勁,帶動英國古德伍德(Goodwood)的廠房產量刷新紀錄。

勞斯萊斯汽車現時每天生產15輛汽車,包括「幻影」系列及Rolls-Royce Ghost,而6月份的產量更超過300輛。以上數字均刷新了勞斯萊斯汽車自2003年1月推出市場以來的紀錄。截至目前為止,所有型號的訂單已售至今年9月或以後,其中「幻影」系列的訂單更達至10月。

6月份全球銷量增長四倍以上,上半年銷量較2009年同期上升約200%。各個地區的銷量均有顯著增長,其中亞太區的表現格外強勁,而中國市場尤其理想。

勞斯萊斯汽車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指出:「這是極佳的中期業績,顯示我們正朝著目標邁進,務求令今年銷量較2009年增長至少一倍。同時亦反映了『幻影』及Rolls-Royce Ghost依然是全球最頂尖的超級豪華汽車。」

Torsten Müller-Ötvös續稱:「就任首席執行官後的首要任務之一,是穩定公司新車型Rolls-Royce Ghost的生產程序。從現時能將產品順利交付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及客戶來看,這項任務的進展極佳,令我感到非常欣喜。」

剛於今年5月加盟勞斯萊斯汽車的產品總監Jörg Bause表示:「我加入勞斯萊斯汽車剛滿一個月,適逢公司產量刷新紀錄,而古德伍德的工作團隊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在這裡,每位同事除要應付龐大需求帶來的種種挑戰外,還須確保產品質素達到頂級水平,這亦是每輛勞斯萊斯汽車的標誌。」

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總裁Paul Harris補充說:「在中國及印度市場的龐大需求推動下,6月份亞太區產品銷量刷新紀錄。Rolls-Royce Ghost在區內各個市場深受歡迎,而客戶對『幻影』系列亦續感興趣。」

資料來源:Rolls-Royce 勞斯萊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