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cania 駕駛挑戰賽 2016 圓滿落幕

scania-drive-competition-2016-02
從1,140位參賽者中過關斬將,脫穎而出的10位決賽參賽者上星期日聚首決戰於Scania流浮山維修廠。每位參賽者需進行車輛檢查、超窄路掉頭、測試對速度的敏感度及Knock The King等多項極具難度的考驗,而當中4位最高分的參賽者再進行單對單的對決,直接決出皇中之皇,比賽過程相當刺激及緊湊。

scania-drive-competition-2016-07
而皇者加冕儀式同晚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所有得獎者在接近400位嘉賓見證下逐一接受榮譽及瓜分超過港幣$160,000的賽事總獎金,為Scania駕駛挑戰賽2016劃下完美句號。在此感謝一眾參賽者、贊助商、客戶、合作伙伴及媒體的支持,期望下屆與各位再見!

得獎名單
冠軍:陳子東
亞軍:區溢森
季軍:梁沛堅
第四至十名:王正福、張堅、黃海潮、劉廣堅、吳耀騰、黃文戰及何永雄
最佳燃油效益大獎:鄭振威 (16.4L/100km)
最年青司機大獎:鄭希偉 (23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