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上海車展 2015:Volkswagen Scirocco GTS 谷多 10 匹

vw-scirocco-gts-001
Volkswagen 小跑車 Scirocco 已是她們小跑車其中一個 ICON,在 Golf 與 Scirocco 走不同路線下,兩部車得以平衡發展。2014 年 Golf R400,在上海車展 2015 就輪到 Scirocco GTS,它以兩條粗型拉花貫穿車身,再以R-Line 套件和 18 吋輪圈互相配合下,令這部車散發出不一樣的小鋼炮感覺。

車廂內車椅也跟車身拉花一樣,中央位置有粗條型線條貫穿椅子,同時以紅色作縫線,令黑色的車椅不再平淡。中控台以黑色鋼琴烤漆面板來增加它的質感,上方同樣有三個小儀錶,跑味很濃。

動力系統方面,只是做了一點小手腳,在同樣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下,提升了 10 匹一丁點的馬力,馬力為 220 匹,配六速 DSG 波箱,由 0-100km/h 只需 6.5 秒完成。歐洲市場將在 5 月上市,中國在今年夏天上市。

vw-scirocco-gts-003

vw-scirocco-gts-00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