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車展 2015:日產 LANNIA 針對內地年輕市場

nissan-lannia-2015-1
日產汽車長期以來推出的轎車都深受市場歡迎,此次推出的日產LANNIA藍鳥更彰顯出了中國年輕一代新鮮而獨特的個性。作為日產汽車專門為中國年輕一代,特別是那些二三十歲、活力十足的潮流引領者們,所研發設計的首款車型,日產LANNIA藍鳥是日產汽車對華承諾的一次切實踐行。

基於2013年在中國首發日產“Friend-ME”概念車和2014年首發的藍鳥•印象概念車,日產LANNIA藍鳥的設計研發最初由日產中國設計中心(NDC)的中國設計師們主導。這些設計師​​非常了解中國年輕一代,並能將日產全球設計中心(NGDC)的全球經驗和能力融入設計。

受野生動物流暢、矯健的動態啟發,日產LANNIA藍鳥擁有與眾不同的外觀設計,並憑藉這一優勢從傳統轎車中脫穎而出。車身的造型完美演繹了日產汽車Emotional Geometry(“感性表現力”與“理性幾何美”)的設計理念,以動感、張力十足而又銳利非凡的車身表面形成強烈的對比反差。而V型前臉、傾斜C柱、懸浮式車頂、迴旋鏢式LED車頭燈這些日產LANNIA藍鳥的標誌性設計,則突顯了日產車型最新的全球設計語言。日產LANNIA藍鳥的造型恰恰迎合了中國日漸崛起的年輕一代的訴求,他們希望自己既前衛又成熟,從而顯得與眾不同。

nissan-lannia-2015-2
在車內,為了提升駕駛者的舒適度和整體體驗,設計團隊打造了一個以駕駛者為中心的駕駛艙。針對中國的年輕一代需要依靠科技實時與朋友保持聯繫的訴求,車聯網成為了日產LANNIA藍鳥研發時的關注重點。日產LANNIA藍鳥搭載了整合的資訊娛樂技術,包括一套配有智能手機車聯網和七英寸多媒體顯示屏的先進音響系統。這套系統由日產汽車在中國的設計團隊專門針對中國市場研發。

日產LANNIA藍鳥還添加了很多先進的安全配置,以提高駕駛者的操控感和安全感。這款車型不但搭載了日產汽車全新的“安全屏障”技術,在燃油經濟性方面的設計也極具競爭力。日產LANNIA藍鳥將於今年秋季在中國上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