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ell 咭為企業車隊慳油又慳錢


Shell 多年來致力提升燃油質素,並積極宣揚慳油訊息,幫助駕駛人士盡顯每滴燃油效益。Shell 明白到燃油成本對車隊客戶的營運開支有重大影響,有見及此,於去年 12 月為 Shell 咭車隊客戶舉辦了「Shell 咭慳油大挑戰」活動,為參與之車隊客戶的管理層及司機提供不同類型的慳油講座及工作坊,提升慳油技巧。希望透過此活動去幫助客戶從選擇優質的燃油、車隊管理以及良好的駕駛習慣三方面著手,節省燃油成本及行政開支。

Shell 透過「Shell 咭慳油大挑戰」向車隊司機傳授實用的慳油貼士和正確的慳油駕駛技術,從而為車隊客戶節省燃油之餘,亦令客戶更了解如何透過 Shell 咭有效地管理車隊及控制燃油成本。在這爲期半年的活動中,共有超過 350 位來自 55 間公司的車隊客戶及司機參與,並於上周五(8 月 19 日)舉行「Shell 咭慳油大挑戰」頒獎禮。


Shell 咭在今年 1 月至 5 月為參與的客戶車隊的用油習慣的數據作出了紀錄、統計及分析,在比較參加「Shell 咭慳油大挑戰」後,超過六成車隊客戶成功達致節省燃油之目標。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表示:「感謝各位客戶對 Shell 的支持及踴躍參與今次活動,並恭賀所有獲得優異成績的客戶。Shell 誠意邀請車隊客戶與我們攜手在未來一同努力,將您們認識到的慳油訊息向各界推廣,慳錢之餘亦為環保出一分力。」


Shell 咭作為企業客戶的工作伙伴,亦深明客戶要時刻了解最新市場資訊,令日常營運或業務發展方面更能運籌帷幄。Shell 今年已連續第三年為車隊客戶舉辦營商及經濟講座,而今日所舉辦的「Shell助您掌握經濟新動力」講座,更邀請了曾淵滄博士、麥萃才博士及蘇偉文教授三位星級講者,為大家以專業嘅角度剖析環球及香港經濟、市場與行業最新模式,令客戶更能掌握市場新動向,讓企業於業務拓展方面能早著先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