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hell FuelSave「一百萬人齊慳油」大募集活動

shell-com-hkmillion-01
Shell FuelSave推出的「一百萬人齊慳油」活動旨在幫助全球一百萬人學習如何慳油,自去年夏天全球已有廿五萬名人士認識到慳油技巧及成為一百萬人的其中一員。

shell-com-hkmillion-02
「一百萬人齊慳油」活動目的為幫助廣大駕駛人士掌握慳油及節省燃油開支所需的實用技巧,除香港外,英國、馬來西亞、荷蘭、土耳其、新加坡、丹麥、美國、捷克、菲律賓、波蘭、保加利亞及泰國等地的駕駛者均有參與。香港公眾可以透過www.shell.com.hk/million參與一系列簡單的網上遊戲參與活動,最新遊戲「Shell FuelSave 車尾箱減重有法」及「慳油知識考考您」現已推出。

shell-com-hkmillion-03
Shell FuelSave慳油大使陳豪與蜆殼於本周末攜手推廣「一百萬人齊慳油」活動,於不同油站舉行宣傳活動及大募集,陳豪表示:「很高興能夠向香港人推廣有趣而實用的活動學習慳油的遊戲,可以和香港的駕駛人士一起成為Shell『一百萬人齊慳油』全球活動的一份子感到興奮。今次活動旨在鼓勵全球的駕駛人士以更精明的方式使用燃油,並幫助每位駕駛者慳油及節省燃油開支,未來希望見到有更多香港人一同參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