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大募集」有機會嬴取港幣 3,000 元油券


Shell 誠邀至醒至識慳的駕駛者,由即日起將創意超強的獨門日常「慳家」貼士或者經驗,以文字、圖片或短片上傳到 www.shell.com.hk/fuelsaveteam。首 50 位參加者可率先獲得 HK$50 Shell 便利店現金券。上載截止日期為 2011 年 5 月 27 日。


在首輪選拔,Shell 會選出 50 名提供最有創意的「慳家」貼士或經驗的優勝者。他們將獲得免費「Shell FuelSave 慳油達人駕駛技術提升課程」(價值超過 HK$2,000) ,總共三節的課程由專業導師為參加者度身設計,以一對一教授慳油駕駛技術,課程還包括於各種路面環境實習慳油駕駛。另外,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更會與參加者互相交換慳油心得。成功完成課程的參加者可兼享 HK$1,500 Shell 油券。

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大募集」2011 第二階段選拔
在「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駕駛技術提升課程」中成績最傑出的 4 位慳油達人,除可額外獲得 HK$1,500 Shell 油券(即總值 HK$3,000 Shell 油券),更會獲邀出席即將於今年7月在馬來西亞舉行的 2011 年度「Shell 環保汽車馬拉松」,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中,與來自其他國家的駕駛人士交流慳油心得。


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道:「我很高興能夠繼續與 Shell 一同向香港駕駛人士宣揚慳油意識。今次 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大募集』活動讓我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熱愛駕駛,又知慳識儉的至醒一族。我期待與最後出線的四位『慳油達人』,一同出席 2011 年度「Shell 環保汽車馬拉松」,讓我再次在馬來西亞的雪邦國際賽道上一展慳油駕駛伎倆。」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表示:「這次 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大募集』活動既好玩又有意義。活動除了讓我們有機會繼續推廣慳油訊息之外,更讓駕駛人士親身感受 Shell FuelSave 為他們提供的慳油駕駛體驗。我們期待與四位 Shell FuelSave『慳油達人』見面,並且邀請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與 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一同鼓勵駕駛人士在駕駛習慣上作出小改變,再配合慳油燃油,幫他們慳錢之外,亦為環保出一分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