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hell 再度成功締造另一項健力士世界記錄


10 月 15 日 Shell 於跑馬地馬場舉行的香港區「Shell FuelSave 世界慳油日」,並藉由全球同一時間進行的燃油效益訓環節,開創健力士世界紀錄,參與此次活動的地區還包括有荷蘭、德國、英國、土耳其、丹麥、泰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為時 30 分鐘的燃油效益訓練環節由藝人李思捷聯同 Shell FuelSave 慳油大使陳豪一同教授,並透過不同的小遊戲講解各種慳油秘技,最終成功開創 Shell 「全球最大型燃油效益訓練」健力士世界記錄。


車子就如人一樣,負重越多便需要花更多力氣。


平穩的駕駛可以令耗油量減少三分之一。

Shell FuelSave慳油貼士
1. 選用合適燃油與機油,前者可以令到引擎運更暢順,提高燃油效益;後者可以令令引擎保持高質素潤滑,性能發揮更加出色。

2. 應該保持適當的胎壓,因為輪胎充氣不足達10%,便足以影響燃油效益。

3. 在起動或加速之後,應以高波段行車,以減低引擎轉數,避免大力踩油令引擎轉速計指向紅色位置。

4. 在行車時保持車窗關閉,避免因風阻增加,令到行車速度減慢,導致要踩油加速,令耗油量提高。

文、攝:Nekki Yu
鳴謝:Shel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