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hell V 能量 Nitro+ F1 極速換軚挑戰賽遊戲

shell-v-nitro-02l
蜆殼宣佈最新一代高效能燃油Shell V能量Nitro+現在正式登陸香港!Shell V能量Nitro+是蜆殼最新的高效能燃油技術,專為提高汽車引擎的性能而研製,幫助引擎表現更加卓越,為座駕迸發全新動力,讓駕駛人士有全新駕駛體驗。

為慶祝Shell V能量Nitro+登陸香港,由今日起至4月27日於銅鑼灣怡東廣場(位於怡東酒店旁、wtcmore外)展開推廣活動,現場更有Ferrari 150° Italia賽車予公眾參與「F1 極速換軚挑戰賽遊戲」及於「F1勝利一刻影相站」免費拍照留念。今日的啟動儀式中特意邀請藝人黃宗澤分享使用高效能燃油駕駛的經驗。

shell-v-nitro-03l
Shell V能量由即日起於全線香港蜆殼油站出售。Shell V能量Nitro+強勁性能背後的秘訣除了直達引擎提高性能外,產品當中蘊含更先進的摩擦改良技術。與之前在香港推出的Shell V能量相比,全新配方增加了25%控制摩擦添加劑。摩擦改良技術能迅速降低引擎關鍵部位的摩擦,令引擎可以為輪胎帶來更強動力。

shell-v-nitro-04l

shell-v-nitro-05l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表示:「蜆殼燃油科學家致力於燃油的創新以滿足客戶及其座駕對燃油產品不斷提升的需求。Shell V能量Nitro+通過最嚴格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條件進行品質檢驗,與我們的賽車燃油相似,現在香港的駕駛人士亦可以享受到Shell V能量Nitro+所帶來具備法拉利Scuderia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燃油的優勢。」

F1 極速換軚挑戰賽遊戲
比賽日期:4月20日至4月26日 (總決賽4月27日)
比賽地點:銅鑼灣怡東廣場(位於怡東酒店旁、wtcmore外)

比賽資料:
1) 18歲或以上
2) 需組成3人團隊參加
3)有意參加比賽人仕請親臨會場報名

獎品:
1) 冠軍隊伍可獲贈港幣$3000油券。
2) 亞軍隊伍可獲贈港幣$2000油券。

*比賽細則及條款請參閱現場告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