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ignature 韋達文領先首節三級方程式練習


早上天雨令賽道十分潮濕,雨勢更在練習期間增強,一眾車手要在大雨開始首節練習。韋達文(車款為:Dallra Volkswagen)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首節練習領先。下雨令賽道濕滑,練習事故頻仍。


車手仍在大雨下做出成績,練習早段僅 Three Bond Racing 的安田裕信兩次在髮夾彎駛離路線。前列車手的成績越來越快,可是賽會在練習進行 18 分鐘後出示紅旗。安田裕信的戰車停在髮夾彎,需要工作人員協助將戰車移走。伊雲斯(Mitch Evans)的戰車同樣停在賽道上,需要工作人員協助。


練習在尚餘 20 分鐘重開,但 6 分鐘再次暫停。羅辛基斯(Felix Rosenqvist)閃避停在髮夾彎前的戰車,結果不幸撞欄。


練習尾段雨勢稍歇,車手開始提升速度,在最後6分鐘造出最快時間。韋達文(Marco Wittman)在練習尚餘1分鐘造出最快時間,不過拿斯亞(Felipe Nasr)、馬里(Roberto Merhi)和真卡迪拿(Daniel Juncadella)都相繼超越韋達文。

Signature 車手韋達文在最後一圈造出更快圈速,以 1.808 秒壓倒真卡迪拿,造出練習最快成績。

日本三級方程式冠軍關口雄飛取代受傷的澳門車手何漢強,在練習中造出第三快成績,力壓馬里和科華斯迪(Lucas Foresti)。保達斯(Valtteri Bottas)剛在阿布扎比為一級方程式試車,未能趕及在練習上陣。

攝:Jeff Poon、Grand Prix Macau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