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新加坡又領先香港!無人的士將測試

singapore-mit-self-driving-car
無人駕駛看似很遙遠的事,新加坡很大膽地走出的這一步,MIT Technology Review 指出新加坡交通局旗下的「未來部門」總監 Lam Wee Shann,在一個 MIT 會議上表示希望研究無人車的可行性,因為有助當地交通擁擠情況。她們歡迎業界和學界前來新加坡試試將無人車來到當圬公路測試。

2015 年 MIT 會協助下嘗試把無人車公路行駛,類似高爾夫球車的無人車將會在新加坡其中一個地區試行,由於只是測試關係,只會慢速接載乘客到一個短距目的地。TomTom 全球產品高級經理 Nhai Cao 表示目前已有的地圖不能應付無人車,因為它們需要更精準的 3D 地圖,準確度要在 20cm 之內!如果新加坡政府和 MIT 之力能加快無人車正式上路,將會是亞洲一件汽車界和科技界值得恭喜的事情。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