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15, 2024

新一代 Smart 電車綠色新細力

smart-ev-car-2016-001
新版 Smart 推出後,很多人直指它是電動車可造之材,的而且確新車在款式和空間提升後,更易令人受落,儘管仍有人對舊款 Smart 念念不忘,新世代接受新事物仍是要面對。全新 Smart 電動車版本正式公開,今次廠方同時推出 fortwo forfour 兩部車的電動版本,電動車版本的續航距離只有 160km,雖然比上代多了 40km,但是面對 Tesla 這個高電量對手,Smart 的確會令人比較起來。Smart 充電時間只需 2.5 小時就能完成,快充也只需 45 分鐘。

smart-ev-car-2016-002smart-ev-car-2016-003
動力方面,電動版 Smart 只有 80 匹和 16.3kgm 扭力,跟汽油版差不多,看來廠方是刻意不將兩車動力差距增大,同時亦不必添加大量電池在車身內。不過對於不少城市返工人來說,可以行走多於 200km 的話,用起來會比較安心,無需太快擔心電力問題。新車官方照片車身以黑、綠作主色調,非常前衛。暫定二萬三歐元和 2017 年推出市場。

smart-ev-car-2016-007

smart-ev-car-2016-013

文:小肥
圖: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