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特別版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限量發售

smart BoConcept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車廂內的高品質設計肯定吸引北歐風格愛好者。丹麥設計師在用色配搭上選用了令人眼前一亮並且對比強烈的家居色系打造這款特別版車系。仿皮坐椅用上煙草啡色作主色調,灰色格紋織物料椅背,綴以雙行檸檬黃色縫線。門飾板、儀錶板及前座膝旁軟墊亦展現出煙草啡色與檸檬黃色所營造的強烈對比。

外觀上,同一系列的黃色強烈對比延伸至車門上的後視鏡外殼及輪冚。車身顏色選用啞白色,而tridion safetycell安全車體結構及鋁合金輪圈則配以高光澤的碳灰色。此型號的 “ BoConcept” 飾章置於 A柱底,後視鏡前的三角位置,令這款特別版型號更為明顯。

smart fortwo edition BoConcept 車款是以smart fortwo passion 為基礎作設計。配備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及passion的基本設備,包括 softouch自動波箱、電動車窗、自動恆温冷氣系統、透明全景天窗 連太陽簾等。

售價:$168,000
查詢:3428 8666(SMART HK 仁孚行)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smart BoConcept

smart BoConcep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