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beam 全新特別版

140613_smart Citybeam_1
全新 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beam以金屬及啞色車身顏色、銀色tridion safetycell安全車體 結構及寬闊輪胎配合三幅式鋁合金輪圈演譯時尚動感。車廂座椅選用專屬黑色仿皮革物料,椅背以淺灰織料作點綴,再襯以淺灰色車縫線,營造惹人注目的車廂內裝設計。這款特別版 smart fortwo 現售港幣$168,000,並限量 20 部於香港發售。

140613_smart Citybeam_3
全新特別版 smart fortwo edition – citybeam 是一款擁有獨特個性的型號。最耀目的地方在於可供選擇的亮麗車身顏色‥淺藍色、金屬銀色及啞面碳灰色。銀色tridion safetycell安全車體結構及寬闊輪胎 (前輪175/55 R 15 及後輪195/50 R) 配合三幅式鋁合金輪圈令時尚動感躍現。而令此型號引以為傲的特色包括鈦灰色頭燈燈罩、LED日間行車燈及置於A柱底,後視鏡前的三角位置的“citybeam”型號飾章。

140613_smart Citybeam_2
於椅背作點綴的淺灰織料及淺灰色的座椅車縫線,令高品質的黑色仿皮革座椅更為惹人注目。此外,儀錶板、前座膝旁軟墊及三幅式皮革連shift paddles 軚環均以黑色為主 調襯以淺灰色車縫線。

140613_smart Citybeam_4
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beam 車款是以smart fortwo passion 為基礎 作設計。配備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及passion 的基本設備,包括 softouch自動波箱、電動車窗、自動恆温冷氣系統、透明全景天窗連太陽簾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