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2013 日內瓦車展: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flame 及 BoConcept

smart fortwo cityflame
以 Smart Fortwo 車款為基礎的 City Flame 特仕版,限量 2,400 輛,提供硬頂級開篷版本選擇。不論外觀或是車廂均使用亮眼深黃色及黑色的配搭,營造城市小車 City Flame 的獨特風格。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1.0 升自然吸氣引擎以及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可輸出 71 匹馬力,後者則為 84 匹馬力。City Flame 標準配備包括了恆溫冷氣及全景式天窗。

smart BoConcept
而全新 BoConcept signature style 則以磨砂白色為主調,並以褐色作點綴,帶出一點北歐風情味道。至於車廂以大量的真皮材料作裝飾,比其他 smart 車款來得更豪華,;而黃色縫線則突顯 smart 的活潑性格。但是,這款 BoConcept signature style 仍然沒有任何打算推出或量產的消息。

文:Issac.C
圖:Daimler

Smart fortwo edition cityflame 及 BoConcept 圖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