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mart 與音響商 JBL 合作改造 Fortwo

smart_fortwo_by_jbl_1
Smart 與音響商 JBL 合作改造 Fortwo,變身成為最強的地上移動演奏廳,在改造方案上 Fortwo 使用了超過 100 米和 10 平方米的絕綠材料,令 Fortwo 身上裝備了 16 只喇叭、5 組擴音機以及兩組直徑達 30cm 的大型重低音響,總輸出功率達到 5,720 瓦。另外,使用了意大利廠牌 Mosconi 音響系統可順暢處理各種聲音格式和訊號,無論是 wave、flac、lossless 或者 mp3,也可利用智能手機的 A2DP(Advanced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進行轉檔,完全沒有格式不支援的問題。

smart_fortwo_by_jbl_2smart_fortwo_by_jbl_3smart_fortwo_by_jbl_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