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德國新貴 SONO 推出大陽能車 Sion


德國新品牌車廠 SONO Motors 發佈全新太陽能車款 Sion 滿電情況下的續航距離為250 公里,最大馬力為 163 匹及 28.3kgm 扭力,由 0-100km/h 加速只需 9 秒,極速為 140km/h。重點是在車門、車尾及引擎蓋鋪設總共 330 塊太陽能板,而根據測試所得,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Sion 每日可補充 30 公里續航距離的電力。雖然性能數據比不上傳統汽油車,還有太陽能所產生的電力不算多,但作為日常基本代步卻綽綽有餘了。SONO Motors 表示 Sion 的售價為 1.6 萬歐元(約 14 萬港幣),現時已經接獲 5000 張訂單,希望未來將可加強太陽能板的效能,以及減低電池的生產成本。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