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火咀型高保護力 USB 手指 GIGAFLASH

gigaflash-usb-01
USB 手指相信大家都用得多,不過以汽車口咀為主題的 USB 手指,相信就比較特別。GIGAFLASH 推出了一款 SPARK PLUG 的火咀型 USB 手指,它的特別是保護力強,可抵抗外來不同硬物的撞擊,甚至輕度防水也無問題。由於 SPARK PLUG 的火咀型 USB 手指鋼水很好,也有一定重量,令人拿上手後感覺像一支真火咀般,非常扎實。大家在大型連鎖店已經可以找到它的蹤影。以下影片大家可以看到 SPARK PLUG 的火咀型 USB 手指的堅固程度,有興趣的讀者停就要看看啦。

gigaflash-usb-02gigaflash-usb-03
(左)這個火咀型 USB 手指鋼水分量十足,很重手。(右)即使使用在超薄的 MacBook Air 也沒有頂起電腦,高度適中。

gigaflash-usb-04gigaflash-usb-05
為了提高保護性,它採用旋扭式開盒。是次測試為 8GB 容量。

gigaflash-usb-06
針對堅硬夠強的 The SPARK PLUG 火咀型 USB 手指,讀寫速度與其他品牌的普通版 USB 手指相約。


GIGAFLASH The SPARK PLUG 防護測試影片

銷售點:CitySuper、Logon、QIPS、商務…
網址:http://www.gigaflash.com.hk/where-to-buy.php
查詢:2276 6800(GIGAFLASH)

文、攝: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