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郭富城加入奥迪 R8 LMS 盃上海亮相


十六位車手包括馬來西亞前一級方程式車手熊龍和香港方程式星級車手李英健。亞洲巨星郭富城將以特別嘉賓車手身份參賽,為賽事增添星味。郭富城在香港家喻戶曉,演員和歌手身份廣為人所熟知。他在車壇享負盛名,是一位備受推崇而且經驗豐富的車手。

奧迪選擇在中國推出品牌首個單一車型賽事絕非偶然。在 2011 年,奧迪在中國銷售超過 30 萬輛汽車,中國成為奧迪全球最大的市場。奧迪今年初在中國市場節節領先,在內地及香港首季共售出 9 萬輛汽車,按年增長 40%。

奧迪中國客戶賽車部門主管康博睿(Rene Koneberg)先生說:「隨著推出奧迪 R8 LMS 盃,奧迪不但在中國高級汽車市場首屈一指,更將成為賽道上的翹楚,將品牌的過人魅力和激情投入到有趣的賽車運動中。」

經過上海的揭幕戰後,賽事將移師珠海和內蒙古的鄂爾多斯,然後重返珠海和上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