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ubaru Forester 獲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評價

i1_1
近年 IIHS 除了一般撞擊測試外,也針對車身各種不同部份進行的撞擊測試,避免車廠只針對測試部位進行強化,因此推出名為 Small Overlap Frontal Crash Test,讓各車廠沒有可以取巧的地方。最近一次的測試,IIHS 就找來了 13 款美國正在賣的的中小型 SUV 車款,不過只有兩款車獲得最高安全評價,它們分別為 Subaru Forester 以及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其他測試的車款包括:BMW X1、Buick Encore、Ford Escape(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ix35)、Jeep Patriot、Jeep Wrangler、Kia Sportage、Mazda CX-5、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ASX)、Nissan Rouge、Subaru Forester 以及 VW Tiugan。而 Forester 在所有測試項目中也獲得 good 的成績,以最高取得 Top Safety Pick+ 評價。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