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Levorg STI Sport 日本登場!

Subaru-Levorg-STI-Sport-01
Subaru 宣布正式推出 Levorg STI Sport,並在日本開始預售。Levorg STI Sport 全車加上了代表地位身份的鮮紅 STI 銘牌,輪圈也換上專屬的 18 吋多幅式。至於車廂方面也於是大量 STI 跑格元素,STI 軚盤及跑車座椅,還有大量運用紅色縫線設計。當然重點還是落於心臟方面,不過 Levorg STI Sport 還是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 168 匹及 250 牛頓米的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296 匹及 400 牛頓米扭力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至於謠傳的 2.5 公升渦輪增壓頂級版本則不會出現。雖然心臟並沒改變,但底盤經過特別調校,Levorg STI Sport 也將呈現不一樣的駕駛感。

Subaru-Levorg-STI-Sport-02Subaru-Levorg-STI-Sport-03Subaru-Levorg-STI-Sport-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