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全新 Outback 2015 香港開賣

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2
全新Outback將房車的舒適、遠航能力及廣闊空間結合成獨特crossover SUV。在開發最新一代Outback時,Subaru致力貫徹提供頂級性能、四驅操控及全方位駕乘安全。

重新設計的FB25 Boxer引擎在任何路面環境狀況都揮灑自如,換上了新式的渦流進氣閥,使整個高低轉速達至最均衡的燃燒效率,帶來更佳的動力和油秏表現。

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3
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4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5
全新Outback擁有與眾不同的粗曠越野外型、更大的輪胎及富肌肉感的沙板,成就獨特的crossover特性,加上精心打造的車身面板,將Subaru一貫出類拔萃的風格表露無遺。

嶄新的車身外形設計將風阻大大減低,因此亦能將在高速行駛時的燃油效益顯著提升。優雅頂級的車廂配備立體造型的雙儀表,三幅式方向盤上亦設有多功能按鈕。車廂內的物料經過精心挑選,特顯出Subaru對此旗艦crossover型號的嚴格要求。另一方面, Subaru特意為整體車架重新設計,提升後懸掛的動態剛性及改善其於底盤鑲嵌位置,以提升舒適度同時保持極佳的操控表現。

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6

subaru-outback-2015-launch-hk-07
全新Outback擁有Subaru獨特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驅動(Symmetrical AWD)加上配備X-MODE操控系統,令駕駛者能從容地處理及操控崎嶇濕滑路面、陡峭山坡等本來難以駕馭的惡劣路面狀況。

跟所有Subaru型號一樣,秉承一貫全方位安全的造車理念,全新Outback已通過最嚴格全面性的安全測試,其主動及被動安全系統在全球贏得無數讚譽。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水平對向 Turbo 引擎
排氣量:2,498cc
最大馬力:175 匹 / 5,800 轉時
最大扭力:235 牛頓米 / 4,000 轉時
波箱設計:Lineartronic CVT
車輪驅動方式:AWD 全時四驅
體積:4,815 X 1,840 X 1,605mm

售價:$368,800
查詢:2828 2488(意美汽車)

相關新聞:泰國直擊 Subaru Outback 將 2015 年抵港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