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0 本周三接受報名


每年一度、緊張刺激的「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0 之從香港出發耐力賽」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比賽將於 10 月 1 日(星期五)下午 1 時至晚上7時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隆重舉行。


比賽規則:
比賽以 6 小時為限,參賽者需把右手掌平放在 Subaru 汽車的指定位置上,比賽期間須依照指示完成各項動作,但同時右掌,不能有任何移動。能一直支持到最後的 10 位參賽者,便可代表香港到新加坡參加總決賽。


豐富獎品:
10 位成功支持到最後的參賽者可贏得免費新加坡之旅連住宿及現金津貼,並代表香港參加在 10 月 30 日(星期六)起一連4天於新加坡舉行的總決賽,與來自亞洲多個地區的參賽者爭奪終極名貴大獎 – Subaru Impreza WRX 新車一輛,價值 $250,000 港元及其他豐富獎金。


報名辦法:
報名日期由 9 月 8 日(星期三)開始,歡迎年滿 21 歲的香港永久居民參加;有興趣參加人士可登入:http://www.motorimage.net/HK 或致電熱線:2596 0268 報名登記及查詢;而所有參加者均可獲贈 Subaru 精美紀念禮物包乙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