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從香港出發耐力賽 2015 贏取 Subaru WRX STI 房跑

subaru-palm-challenge-2014-06
「Subaru Palm Challenge 從香港出發耐力賽」報名期限最後兩天!今年香港區預賽將於9月6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隆重舉行。

香港區預賽以六小時為限,參賽者須把右掌平放在Subaru汽車的指定位置上,比賽期間要依指示完成各項好玩刁鑽任務,能一直支持到最後的十位參賽者完成指令而手掌沒有任何移動,便贏得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

十位晉身新加坡「MediaCorp Subaru Challenge – The Asian Face-off」總決賽的香港代表將火併來自各國的參賽者,參與在11月1日至11月4日為期四天的馬拉松式比賽。最後一位參賽者能堅持到底把右掌放在汽車指定位置上便奪得冠軍寶座,贏取價值HK$469,800的Subaru WRX STI房跑一部。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5 香港區預賽
日期 :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時間 : 下午一時至七時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獎品 :
– 精美Subaru 紀念品。
– 十位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機票及住宿費用全免,及獲得現金津貼。
– 預賽冠軍更可攜同多一位親友前往新加坡,機票及住宿費用全免,及獲得現金津貼。
– 挑戰決賽更有機會贏取價值HK$469,800 的Subaru WRX STI一部或豐富獎金。

報名方法 :
報名日期 : 由即日起至8月28日下午五時正
報名熱線 : 3698 8070 (24小時熱線)

參賽條款及細則 :
網址 : www.subaru.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