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2013 紐約車展:Subaru WRX Concept 現身

subaru-impreza-wrx-concept.1
Subaru 在紐約車展發佈了下一代 WRX 的概念車。WRX Concept 外觀造型十分激進,車身設計充滿著雄濃肌肉線條,大型六角形鬼面罩、大型泵把、全新鷹眼造型頭燈及引擎蓋保留了 Intercooler 進氣口,各種設計也使車頭散發強勁的霸氣,而車身採用新的 WR Blue Pearl III 顏色令人十分著迷。另外,車頂改用碳纖維製成以減輕車重。車側最注目必定是 20 吋 BBS 輪圈,搭配 245/40ZR20 Dunlop 輪胎,輪圈內的著螢光綠煞車卡鉗也十分搶鏡。至於車尾方面,行李箱蓋有一體成形的尾翼,並形成極具立體感的六角形造型尾門,尾燈的「ㄈ」字設計也相當新穎,而且巨型四出尾喉塗上螢光綠,更顯獨特。WRX Concept 的車身尺吋為長 4,521mm x 寛 1,889mm x 高 1,389mm,但目前仍未公佈其動力數據資料。

文:Issac.C

Subaru WRX Concept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