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WRX S4 下月 25 日公開資料

suabru-wrx-s4-2014-01
日本 Subaru 剛剛發布新消息,她們將在 8 月 25 日發布「最高峰」的 AWD 運動性強的房車,而這部車已名命為 WRX S4,官方暫時只公開了車型輪廓照片。不過官方資料指出,這部車會應用 EyeSight 第三代系統,用來提升行車時的安全性。在環保方面這部車亦會作出調校,令到這部 WRX S4 達到「Sports performance」「Safety performance」「Smart driving」「Sophisticated feel」四大原則。今日 Subaru 已為這部車推出網上專頁,所以最新消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當有最新消息我們會再為大家報導。

suabru-wrx-s4-2014-03

網址:http://www.subaru.jp/special/s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suabru-wrx-s4-2014-02

suabru-wrx-s4-2014-0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