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WRX STi 揸盡潛力爆上 1,244HP(影片)

subaru-wrx-sti-1000ps-1
Subaru 在日本高性能汽車方面,一直甚有開發指標,廠方在 WRX STi 的動力心臟時常留有一手,因此不少用家、車隊都會用盡方法去揸盡它的潛能。美國 IAG Performance 改裝 Subaru 有一手,最近將使用 EJ257 2.5 公升水平對向引擎的 WRX STi 套用自家改裝零件後,將戰車馬力提升至 1,244.79HP,125.52kgm 扭力,將這副 EJ257 引擎調至新極限。很多香港人對日本版汽車情有獨鍾,不過 Subaru EJ 海外版型號的引擎強代放果反而更明顯,過往美國另一間 JR Tune 已經為 WRX STi 調到 950 匹,今次破千將為此車潛力推至另一紀錄。在汽缸、曲軸、噴油嘴等硬件提升下,再配用 Precision 高峰量式的渦輪和 Cobb Tuning V3 Accessport ECU 程式調校電腦,將整個心臟爆上極致潛能。

subaru-wrx-sti-1000ps-2

資料來源:IAG Performance channel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