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XV 獲「第一屆昂坪360香港慳油安全駕駛比賽」商業組冠軍

12XV004
Subaru XV 2.0i Premium 取得由香港汽車會於12月1日舉辦的「第一屆昂坪360香港慳油安全駕駛比賽」商業組別冠軍。多款歐日品牌型號參與是次比賽,競爭激烈,行走達137公里指定比賽路線的 Subaru XV 2.0i Premium 最後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寶座,充分引證了新一代Subaru Boxer引擎及全時間四輪驅動系統 (Symmetrical AWD) 互相配合而達至高燃油效益的最佳表現,並同時引領著超卓的安全性能,打造出無可媲美的非凡成果。

此外,Subaru XV更曾獲得多個國際盛名的安全及設計獎項,包括榮獲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高度安全評級、歐洲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綜合安全性能測試的最高5星級安全評級及日本設計振興會(JDP)所頒發的「Good Design Award」大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