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直擊 Subaru XV Concept 之再與 SUV Crossover


自從新一代 Impreza 經歷大改款、轉為 Hatchback 設計後,外界部分意見認為,Subaru 日後的車款可能會趨向 SUV 化或與 SUV Crossover,車展上的 XV Concept 可能是對這項意見的回應。從外觀看它的確比 Impreza 較大,而且四條車輪離地面較高,但是全車只長 4.45m、高 1.62m 左右,尺寸數值又不會與 Impreza 相差很遠。引擎方面自然繼續採用 Subaru 引以為傲的 2.0L 水平對向 4 汽缸設計,只是沒有 Turbo 在陣而已。廠方並無公布它的輸出,但因為這台引擎與現行 Forester 差不多,因此預計它將會為 XV Concept 帶來 150hp@6,000rpm、145lb-ft@4,200rpm 的動力輸出。同場加映 Subaru 中國越野拉力賽參戰車 Impreza WRX,車窗上更有 2 位內地車手的名字。不過……作家韓寒也是 Rally 好手?!

Car1.hk @ 上海直擊
文:米高索夫
攝:太迪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