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3 林寶堅尼寶珀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完滿結束

super-trofeo-01
在剛剛結束的週末,伴隨著林寶堅尼Super Trofeo賽車的狂野咆哮,由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和瑞士奢侈品手錶製造商寶珀聯手打造的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首度登陸澳門,與全球最著名的賽車盛會之一——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同期開賽,開啟激情澎湃的終極盛典。

在此次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六站總決賽前夕,參賽車手在觀眾如雲的東望洋賽道上進行了本賽季最後一次練習。東望洋賽道以地勢曲折起伏,路面狹窄且崎嶇不平而聞名,並擁有多個難度系數極高的彎道,必將對初次參與此賽道的參賽車手提出更高的操控技巧要求。而全新林寶堅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專用賽車在操控穩定性方面進行的大幅提升,正為征戰這一條極富挑戰性的傳奇賽道提供完美助力。

super-trofeo-02
在周日第一組的比賽中,駕駛9號賽車的Max Wiser再度成功衛冕,摘得桂冠。而駕駛38號賽車的Hanss Lin緊隨其後,屈居亞軍。駕駛12號賽車的Toshiyuki Ochiai則奪得第三,終於如願登上頒獎台。

在第二組的比賽中,駕駛8號賽車的Michael Choi憑藉精彩表現閃耀東望洋賽道,贏得了他在本賽季的第一座冠軍獎盃。香港車手Keith Chan駕駛88號賽車屢破重圍,最終奪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得勝者則是駕駛6號賽車的Andrea Garbagnati。

而在本賽季亞洲賽區冠軍的比拼中,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與意大利車手Max Wiser憑藉驕人戰績贏得了無可匹敵的優勢地位,最終問鼎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半業餘組總冠軍。駕駛69號賽車的Dilantha Malagamuwa與Zen Low,以及駕駛36號賽車的Han Lin與Hanss Lin則憑藉其突出的表現,分列第二及第三名。

super-trofeo-03
在業餘組的角逐中,駕駛66號賽車的中國車手Zheng Ting與Steven Lin在整個賽季一路凱歌,成功衛冕本賽季業餘組冠軍頭銜。捧走亞軍獎盃的是駕駛6號賽車的Andrea Garbagnati,而駕駛24號賽車的George Chou與Ida Masahiko則憑藉出色的團隊合作,奪得季軍。

super-trofeo-04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2013年,林寶堅尼適逢盛大的50周年慶典,更開啟了其在賽車運動領域的新篇章。此次澳門站的比賽不但為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劃上了圓滿句號,也標誌著此項非凡賽事連續兩個賽季第七次在大中華區進行精彩競逐。今天,參賽車手在比賽中表現出的澎湃激情與全情投入,正彰顯了林寶堅尼為用戶及車迷朋友提供極致駕駛體驗方面的無限潛力。」

寶珀副總裁兼市場總監Alain Delamuraz先生也表示:「作為全球現存最古老的製錶品牌,寶珀非常榮幸能與林寶堅尼第五次攜手舉辦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並在澳門這座富有賽車文化的城市開啟本賽季亞洲賽區的總決賽,以表達我們對精準與完美的共同追求。儘管,寶珀與林寶堅尼身處不同的領域,然而兩者同樣都是完美融合高精技術與獨特美學的行業領導者。我相信,未來寶珀與林寶堅尼的合作必將成功延續,締造豐碩戰績!」

2013賽季,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引入了一系列全新競賽元素,使這場非凡賽事更趨極致。此賽事先後轉戰中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和中國澳門地區,吸引了眾多參賽車手及其親友,以及來自亞洲各個國家與地區的媒體熱情參與,上演了六場異彩紛呈的疾速競逐。同時,印度、斯里蘭卡與韓國的車手也於本賽季首度參與角逐,更有女性車手首次英姿上陣,進一步擴大了此項賽事在亞洲賽區的影響力。而賽事首次登陸韓國與澳門,在全新賽道上展開熱血對戰,也為本賽季的比賽帶來了更為豐富的看點。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圓滿落幕,不但反映了賽車文化正在亞洲地區深化發展,也彰顯出林寶堅尼品牌與亞洲用戶的情感聯繫日趨深厚。

super-trofeo-05
本賽季,林寶堅尼全新引入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專用賽車,也將林寶堅尼Gallardo車型在賽道及市場上的優勢顯現得淋漓盡致。作為一款國際專用賽車,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專用賽車在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六站協助參賽車手完美應戰,充分突顯出其卓越性能。而Gallardo車型在全球市場上的表現也同樣出色,其全系車型的銷量佔林寶堅尼總銷量近50%。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賽事負責人Cristiano Inverni先生表示:「今天,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與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同期開賽,成為了本賽季最振奮人心的巔峰對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為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提供了難得的機遇,讓參賽車手可以在世界著名的東望洋賽道上、在全球最負盛名的賽車活動中獲得寶貴而豐富的競賽經驗。在今天的比賽中,我們能看到參賽車手將前五站比拼中積累的駕控經驗與競賽策略綜合運用,全力迎戰最後一役;而他們在整個賽季中所展現的極致激情,正是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大獲勝利的關鍵因素。毫無疑問,這也必將為下一賽季的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關於2014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Cristiano Inverni先生展望:「憑藉林寶堅尼亞洲賽事的豐富資源,2014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有很多可以借鑒與拓展的空間,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激動。林寶堅尼始終是致力創造非凡體驗、引領時尚潮流的先行者,相信下一賽季的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仍將不負眾望,載譽而歸。」

super-trofeo-0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